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假惺惺!!!=((((

不讨厌她就说一声!!

那时候何必说你很会看人的,
你看到她是一个坏人,
那你还当她是好友??

你很难让人了解!!!!


你怕我生气才跟我玩!!
不需要!!告诉你,我_不_需_要!!
 
请你记住!!!
请你说实话!!!!!
不要敷衍我!!!!
不是因为我讨厌她你才酱说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