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讨厌她就说一声!!
那时候何必说你很会看人的,
你看到她是一个坏人,
那你还当她是好友??
你很难让人了解!!!!
你怕我生气才跟我玩!!
不需要!!告诉你,我_不_需_要!! 请你记住!!!请你说实话!!!!!
不要敷衍我!!!!
不是因为我讨厌她你才酱说!!!
那时候何必说你很会看人的,
你看到她是一个坏人,
那你还当她是好友??
你很难让人了解!!!!
你怕我生气才跟我玩!!
不需要!!告诉你,我_不_需_要!!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