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
放学,
看到你,
我立刻冲过去..
太迟了..
你慢慢的走了...
我那时在想..
如果我直接走过去...
会怎样??
但我没有那个勇气...
我很想认识你,
很想跟你讲话,
但不知道,
要讲什么??
难道要告诉你我喜欢你??
不!~
要等..
不要等..
要等..
不要等..
我决定要等~!
不过..
要等到几时?
我对你..
又能维持多久?
不知道!!
我不知道!!
就算真的认识你...
想跟你讲话...
也不知道要讲些什么呢??
想问你一些问题
不过...
我要问你什么?
要告诉你些什么?
不知道...
真的要好像舒婕说的?
问你那些问题?
是~!
我想问~!
但怎么开口~?
难道...
直接问...
你喜欢谁??
算了...
我会等待....
奇迹的出现...
希望...
这个奇迹...
是我要的
奇迹...
希望...
这个奇迹...
告诉我..
我没有白等~!
希望...
这个奇迹...
你告诉我的答案...
是我...
最想要的...
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