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奇迹?~~

今天,
放学,
看到你,
我立刻冲过去..
太迟了..

你慢慢的走了...
我那时在想..
如果我直接走过去...
会怎样??

但我没有那个勇气...

我很想认识你,
很想跟你讲话,
但不知道,
要讲什么??
难道要告诉你我喜欢你??

不!~

要等..
不要等..
要等..
不要等..

我决定要等~!

不过..
要等到几时?
我对你..
又能维持多久?

不知道!!
我不知道!!

就算真的认识你...

想跟你讲话...
也不知道要讲些什么呢??

想问你一些问题
不过...

我要问你什么?
要告诉你些什么?
不知道...

真的要好像舒婕说的?
问你那些问题?

是~!
我想问~!
但怎么开口~?

难道...
直接问...
你喜欢谁??

算了...
我会等待....
奇迹的出现...

希望...
这个奇迹...
是我要的
奇迹...

希望...
这个奇迹...
告诉我..
我没有白等~!
希望...
这个奇迹...
你告诉我的答案...
是我...
最想要的...
~~~~~~~~~~~~~~
~~~~~~~~~~~~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