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-A-I-Z...
今天,我去一个很烂的补习...
本来
一切的一切
都很顺利的...
直到....
另一批的同学
来了....
下课时,
我出去,
老师也叫那批同学出去....
我在吃东西,
一抬头,
O-M-G
我一抬头,
就看到--
你!!!
一个一年不见的人
也是一个,
我不想见到的男生!!!
黄 X X
为什么??
为什么要让我再到你??
以前,
你,
只是给我一个感觉--
~<3~
现在,
你,
只给我一个感觉--
~讨厌~
其实,
我也想不到任何理由
为什么我会讨厌你.....
没关系!!!
讨厌一个人
是~不需要理由~的
讨厌一个人
是~无罪~的
一年来,
你的样子
还是没变
还是一样
可爱
可是,
我不会再喜欢
--你--
~~~~~~~~~~=)
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旧事
Posted by {Happy&Crazy=)}--Ee Ing at 8:43 PM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