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旧事

H-A-I-Z...



今天,我去一个很烂的补习...
本来
一切的一切
都很顺利的...



直到....



另一批的同学
来了....





下课时,



我出去,



老师也叫那批同学出去....



我在吃东西,
一抬头,



O-M-G


我一抬头,
就看到--
你!!!


一个一年不见的人


也是一个,


我不想见到的男生!!!


黄 X  X


为什么??
为什么要让我再到你??


以前,
你,
只是给我一个感觉--

~<3~


现在,
你,
只给我一个感觉--
~讨厌~


其实,
我也想不到任何理由
为什么我会讨厌你.....


没关系!!!
讨厌一个人
是~不需要理由~的


讨厌一个人
是~无罪~的


一年来,
你的样子
还是没变


还是一样


可爱


可是,


我不会再喜欢


--你--


~~~~~~~~~~=)

0 comments: